72%

禁止转载🚫

回到顶部

补一个

反正微博和lof总会忘记一个……


5sing:听歌戳我  

原曲:钟无艳
填词:我
演唱:池和
后期:Deviaco小可
美工:草鹤途梳


窗外飘来一片名为悸动的云朵,
倒映在我眼眸再去寻梦中湖泊。
也有微风陪你肆意追逐穿梭,
而那懵懂情怀在此刻定格。

我看见阳光倾洒将你身影勾勒,
然后三月的心上绽开梨花千朵。
这一切你或许不知始末,情与爱却磅礴。
只待莲荷尚好为你泼墨。


时光里嗅着花雨,遇见夏的颜色,
纵有韶光易老应不悔曾树荫下走过。
在季节的深处闲坐,把你姓名描摹,
月色爬满枝桠,照出思绪的印刻。

但愿花雨伴着歌,飘落到你身侧,
听我缠绵细语投入多少潋滟清波。
采撷一枝苜蓿,夹在三月的书册。
下次说起沿路,风景和你都依旧,鲜活。


留下飞鸟的痕迹交予天空摩挲,
千秋过后余温残影仍有人记得。
我揭开照片的记忆为你而温热,
那时阴霾挡不住你笑容暖过。

大概夜雨会代替我触及你眉额,
于冗杂的梦境一一同我相和。
在这里的你暂时属于我,随我逐鹿饮河,
还有芙蕖开在心间阡陌。


时光里嗅着花雨,遇见夏的颜色,
纵有韶光易老应不悔曾树荫下走过。
在季节的深处闲坐,把你姓名描摹,
月色爬满枝桠,照出思绪的印刻。

但愿花雨伴着歌,飘落到你身侧,
听我缠绵细语投入多少潋滟清波。
采撷一枝苜蓿,夹在三月的书册。
下次说起沿路,风景和你都依旧,鲜活。

转身那一刹,遇见夏的颜色,
纵有韶光易老应不悔曾树荫下走过。
在季节的深处闲坐,把你姓名描摹,
月色爬满枝桠,照出思绪的印刻。

但愿花雨伴着歌,飘落到你身侧,
听我缠绵细语投入多少潋滟清波。
采撷一枝苜蓿,夹在三月的书册。
下次说起沿路,风景和你都依旧,鲜活。


万物还待言说,笔顿于此就足够,
遗憾是你的故事,我却始终缺席着,无果。

评论
热度(4)
©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