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禁止转载🚫

回到顶部

【词】孤梦



上学期期末之前做了个美梦,醒来之后特别丧,永远都是求而不得,什么时候命运能眷顾我一次呢。
不如追星,什么都不如追星【。

5sing:听歌戳我

曲:神思者-至幸

词:我

唱:卷子入侵

后:谕儿

美:如明若影


一梦,至酩酊,不需醒

纸上清平

寻来去,一人影,春秋遍畸零

一念,朔光聚,山海移

知我心意难平

从此别,欢喜却,长风吟


一笔孤月,一笔倦火幽明

一笔记我,一襟霜白灼心

惊夜不渡,折落廿载尽饮

谢诸君,看杀须臾


一程,一身行,一舟轻

半阙烟汀

春再临,雪遥寄 ,死生俱同披

一枕,一梦破,一江倾

曲中恨料如今

荒雪径,无常命


朱红犹不及,一捧乱琼碎玉

只是天地惯薄情

偏我向来冷眼觑


评论
热度(1)
©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