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禁止转载🚫

回到顶部

【雨胖】你给我出去

孕期胖儿

激情挖坑,码了好久一直忘记整理。后边还有,就是一直没时间_(:3|∠)_

铁柱是我给小胖子的备注,想不到名字就用一下 


    窗外的雪簌簌地下,樊振东瘫在飘窗上看着变得软绵绵的树叉发呆。

    他换了个姿势,喊,“周雨!周雨!”

    周雨系着围裙噔噔噔跑过来。

    “怎么啦小祖宗?”

    “我想出去溜达溜达。”

    “下雪呢,你受得了吗你?”

    樊振东低头抠手,嘴噘得老高,“铁柱和我说他想去。”

    周雨蹲下来揉揉他的小肚子,“铁柱知道啥啊他就想去。”然后给他一顿分析。

     “厉害死你了,你说我都多久没出门了!”

     “天太冷了也玩不好,走,咱看电视去吧。”说着,周雨一把把樊振东扛到沙发上,然后一边念叨一边叉腰换台。

    樊振东举着肉乎乎的手开始指挥他,“从第一集开始放。”

    周雨抹了一把脑门的汗,往围裙上背背手。

     “你这小胖子要求还挺多。你先看会儿,我给你做饭去。”

     樊振东伸手从茶几上摸了个苹果,像个熊猫一样“嗯嗯”地点头。

    看了一会儿,周雨喊樊振东上窗台揪头蒜,樊振东懒得动,想给他扔案板上,结果没瞄准,直接蹭着周雨后脑勺飞出去了。给周雨疼得,直接蹲下捂后脑勺。

    “小胖看锅……完了,我这要是让你砸傻了你可得负责。”

    樊振东一边笑一边捡起撞到墙的蒜头,往周雨眼皮子底下杵,“你瞅瞅,还省得剥了呢。”又不好意思地探头看他雨哥,摸摸脑壳有没有被砸出一坑,想着想着又开始没完没了地乐。

    铁柱一出生将拥有两个傻爸爸。


    “胖儿!吃饭了!”

    闻声,樊振东趿拉着他的红拖鞋欢快地蹽到饭桌子。

    “吃啥?”

    周雨给他端出来一个小钢盆,满满冒尖一盆,半盆面条半盆菜码。

    “……这我还怎么拌?”

    “菜不占地儿,一拌就没了。”

    周雨不知道想到了什么,蓦地转头晃荡着劈叉刘海对他傻呵呵地笑。

    “昨天我在超市看见一个人黑得,吓得我差点儿掉了手机。他出门都得被查护照吧,哈哈哈哈。”

    他的眼睛是凛冽剑锋,也是最广袤的温柔。此时此刻,都只属于他。

    然而樊振东的关注点显然不在这里:

    “你昨天背着我去逛超市了?????”

    “给你买点儿鳕鱼嘛,”周雨哼哼唧唧地抱住小胖子白萝卜似的胳膊,“这玩意儿也太贵了,气得我多干一小时……哎哟我得多挣点儿钱,不然以后连铁柱的奶粉都买不起。”

    樊振东又心疼又感动,“你这人真不让人省心,我不是还有工资呢吗。”

    “照你那饭量一份工资哪儿够啊。”

    ……这日子是怕过不下去了。


评论(1)
热度(7)
©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