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禁止转载🚫

回到顶部

【心上曲】2018年份的心动


崽崽生日快乐~三张的人了,还是这么可爱233333【。

6月的时候去香港get同款路口,当时你走在去里约的路上,而我在向你靠近的路上。

这一首不止有你了,还有爱你的我⁄(⁄ ⁄•⁄ω⁄•⁄ ⁄)⁄

最后,感谢小芝麻的帮忙~

听歌:

百度云 提取码:wfad

5sing

曲:可惜我是水瓶座

词:我

唱:芝麻

后:芝麻

美:我


这件小事太过寻常

等一个信号汇入路口匆忙

有松上落的雪 和檐下漏的光

短暂停留后又踏上人生漫长


走得多坚定,多无畏,多倔强

追寻这轨迹,在沿途,第几章

肆意去流浪

从来似这般荒唐

雨水在梦境沸腾

烧灼成不二模样


或是你我,撷来半寸天光

掷地回响换每一次荡气回肠

眨眼是另一番枯荣

我却驻足了千万晌

都是人间赋予最丰沛的奖赏


眉间的霜,融成迢迢春江

我是尘埃一粒途径六合八荒

不如趁年少疯狂

好过平白走一趟

经与纬,是行之无悔的坦荡


飞花落入眼底星芒

捞起遗落局中颠簸的月光

翻过人世浩荡 追逐苍穹辽广

还有辗转来赴的无尽远方


水蓝色摇晃,在流淌,在手掌

天与地莽莽,向北望,到南墙

用沉默丈量

汗水滴下的诗行

等到十月的风声

完整秋天的狂想


或是你我,撷来半寸天光

掷地回响换每一次荡气回肠

眨眼是另一番枯荣

我却驻足了千万晌

都是人间赋予最丰沛的奖赏


眉间的霜,融成迢迢春江

我是尘埃一粒途径六合八荒

不如趁年少疯狂

好过平白走一趟

经与纬,是行之无悔的坦荡


 
 
评论
热度(8)
©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