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禁止转载🚫

回到顶部

 写给喜欢的蓝孩子的词,不过已经不打算给他看了_(:зゝ∠)_



逢春



曲:夜钢31

词:我


融眉间霜雪写成相思

一切深情藏匿于口齿

不过是一滴水的凝滞

试图将海蓝诠释


最放肆,是风月,姗姗来迟

最怕是,此生逢,只是相识


唇边流连着你的名字

终于化作了寂静纷至


一心赤裸说与何人知

可否允我剥落二三事

这场爱被称之为荒唐

燃烧后温柔言辞


沙粒中,可窥见,追逐身姿

只怕是,来不及,被你注视


用多少动人眼波浸渍

你未曾听闻过的

无名而不朽的诗





=============


莺时


 因为他是武术队的,某天看见他训练觉得他好像是我梦中的白衣剑客,所以写了这个不知所云的_(:зゝ∠)_



曲:夜钢十四

词:我




小舟渡云霞,飞浪逐轻驹

斜阳沾白衣,涉剑光粼粼

似吹洒春熙,淌过人世虹霓

造就半壁,斑斓天地


一夜桃花灼,照月影,堪梦欤?

隔露水萦萦,见红碧,不成句

偏逢眉眼明曦,知难纵是心绪

尘寰渺渺但赠一程酩酊


空蒙渐消弭,一夕别千里

烟岚中余我,颠沛流离





评论
热度(1)
©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