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禁止转载🚫

回到顶部

【词】惊蛰·风醒荧惑

写得狗屁是不是_(:зゝ∠)_

【哭唧唧


原曲:必爱—百花杀

填词:我


瘦月殷红着千年肃杀,

流萤洒,九州寂,气御万法。

橫枪立山巅睥睨天下,

若阖眸,覆荆麻,任我破万甲。


人间初醒,颤新芽。

雨沾衣袍,我远眺琼华。

钟鼓忽响,催上马。

魂魄三震,烫血脉作答。


一重山水一局棋为卦,

饮烈酒,祭白骨,誓退闲杂。

我逆朔风荒野败草踏,

披夕照,卷嘶鸣,战铠浴嫣姹。


扫,浑噩罢,惊春雷,袭双颊。

别昨日故乡征釜瓦。

动,逐扶摇,觉天晚,摘流霞。

烽火燃成二字称霸。


便同鸟兽二月而发,

化荧惑,战一刹,有何惧怕。

该我冷眼观生灭真假,

花柳尽,山河尽,伏我股掌下。


瘦月殷红着千年肃杀,

流萤洒,九州寂,气御万法。

橫枪立山巅睥睨天下,

若阖眸,覆荆麻,任我破万甲。


一重山水一局棋为卦,

饮烈酒,祭白骨,誓退闲杂。

我逆朔风荒野败草踏,

披夕照,卷嘶鸣,唯我能叱咤。


评论
热度(1)
©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