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

禁止转载🚫

回到顶部

【闺蜜组】家长里短

有理有据的真事√



    黄少天觉得这日子没法过了。


    他退役之后找了个差事,给一家公司跑业务,张佳乐就在家接点儿会计的活。前两天公司派他去江西谈生意,他想着也带上张佳乐出去玩一圈。


    完了事,黄少天安排行程,说应该怎么怎么办。张佳乐不干,说不合理,应该那么那么办。俩人在火车站吵得热窑似的。


    黄少天一生气,说,“家走家走,还玩什么玩。”


    张佳乐不甘示弱,“家走就家走,我这就买票去。下回我还不跟你一块儿出来了!”


    “嘿,我还不落好了,明儿你就家里窝着等发毛吧你。”


    反正是每次吵架,最后都能连十年前鸡毛蒜皮的小事儿拎出来说一说。


    到家把行李往门厅一扔,一个去补觉,一个进了书房打发时间。


    中午十一点,张佳乐饿醒了。经过书房时脚步一顿,又转回房间,掏出他的笔记本,趴桌上认认真真地记了一笔。哼了一声,换鞋,出门觅食。


    黄少天琢磨着再不找人念叨念叨,他可能就给憋疯了。于是也下楼,上喻文州家串个门,顺道蹭顿饭——其实更倾向于两者换位。


    叶修那家伙老神在在地躺沙发上看电视。


    “少天也来串门呀。”


    “也”这个字用得比较微妙,他根本就是长喻文州家了。


    喻文州笑,往叶修面前放一盘水果,扭头和黄少天说话,“你们俩又怎么了?”


    黄少天Blabla一通说,说激动了还得喝口水润润嗓子。


    “多大点儿事儿啊,”叶修掏掏耳朵,“赶紧回去啊,不然我可要嘲笑你了。”


    正巧,张佳乐打电话过来。


    “你晚上还回不回来吃了?”


    刚才绑头发的皮筋断了,正要叫黄少天给他找根新的,才想起来这小混蛋没在家。


    喻文州在傍边帮腔,“不用担心,少天这就回去。是吧,少天?”


    黄少天没了脾气,盯着左手的戒指。


    叹气,“是是是,家等我啊。”


    最终都逃不开家长里短,而爱就是,即便如此,我仍愿意和你在一起。


    张佳乐静了几秒,接着说,“家里没菜了,别忘了买点儿菜回来。对了,再捎个壶,我给烧漏了。”


    “哈哈哈哈哈哈张佳乐太出息了你!”


    “……黄少天,你要是敢回来就和我决一死战吧!”


    ——也是喧闹过后,一如既往的包容。


评论(6)
热度(68)
©72% | Powered by LOFTER